close

這天因為 Bill 辦 House Warming Party (就是新厝入住),出生了大半年,妹妹終於和大她兩天的雙胞胎哥哥Mylan和姊姊Rena,還有小她一個月的Taylor弟弟見面了。

BabyFriends 244 

上圖從左邊到右邊依序是Tylor弟弟, Rena姊姊, Isabella and Mylan哥哥.

Baby們看到這麼多人,這麼多同伴,都很好奇的東張西望。

BabyFriends 287 

Taylor弟弟的爸爸媽媽從大學的時候就開始交往,十幾年後終於結婚生子,這樣純純的愛情真令人感動...但是沒有令人羨慕,他爸爸常常在感嘆他今生只交過一個女朋友,為了彌補他的遺憾,他立志要他的兒子將來比他強!!!今天來了兩個姊姊,這麼好的機會豈能放過,他趕快把兒子放到兩個姊姊的中間,希望他從小開始學會搭訕、開始習慣左擁右抱的感覺。

只是他踢到了一塊鐵板!

左邊的Rena姊姊平易近人,對一般男人的搭訕不以為意,反正自己漂亮,自然會有蒼蠅來招惹。右邊咱門家的Bella妹妹就沒有這麼好惹了,手一搭上來,馬上就在瞪他:你的手放哪裡!

BabyFriends 268 

這個眼神我好熟悉,跟她媽媽一個樣!

讓我瞬間回到那段追求她媽媽的悲慘歲月....

那時候剛來LA,脫離了朝九晚九天昏地暗的工作,來到陽光燦爛的加州,交了好多朋友,每天都早起去跑步、游泳,回到宿舍研究煮飯弄菜,晚上才去上三小時的課就解決了,每個禮拜都在計畫要到哪裡去玩,一切都是那麼新鮮,一切都很令人快樂。更開心的是有一個語言班同學很漂亮、很有氣質,而且還對我很好,她應該對我有意思吧!?

這種事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?我熬了快三十年終於走運了嗎?她對我有意思那我也應該邀她出去來表示我的禮貌吧!哇哈哈哈(內心狂笑)!

果然是我想太多了,她對每個朋友都很好。所以當我提出我的邀請後,天空瞬間風雲變色,雖然她的臉上還是露出迷人的微笑,但是我已經被狠狠的拒絕了。就像下面的場景一樣。

BabyFriends 274

偶爾碰到面了,她也會問問我的近況,讓我又燃起了一線希望,其實,她也只是單純的好奇而已,一點也沒有要關心的意思。

就像下圖妹妹對Taylor的頭髮,短短的摸起來感覺好特別,所以多摸了幾下。

BabyFriends 276

如果我不死心,還想再試試,下場就是這樣:我那美麗的同學還是露出那天真無邪的眼神,然後狠狠的捏著我的耳朵。

BabyFriends 282

那陣子我天天以淚洗面,我以為這樣雖然不能感動天,至少可以感動到她。

沒想到她每天吃得更飽、睡得更好,日子更開心了,畢竟,我只是眾多蒼蠅的其中一隻啊。

BabyFriends 277

當然,最後的結局你們也知道了,她成了我親愛的老婆。所以,Taylor不要氣餒,下次再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院這邊則是Ashley和Peter剛領養的狗兒子。

BabyFriends 298

很可愛、也很愛跟人玩,愷愷跟牠跑來跑去好開心。

BabyFriends 303

看起來好像狗狗先累倒了。

BabyFriends 304BabyFriends 308

Kayson這次對於Myra比較有哥哥的風範了,不會像上次婚禮上強拉Myra去玩。Myra對於餵狗有點想試又有點害怕,Kayson會拿飼料給她,還教她要慢慢的餵。

BabyFriends 296

BabyFriends 312

屋內屋外活動都很多,有人喜歡跟小孩玩。

BabyFriends 325

有人則喜歡......這邊在聚賭,賭博也就算了,還讓我兒子去觀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abyFriends 336

中間的孕婦為了怕被老公看見,趕快遮住臉不願意上報,看起來真的很像被警方破獲詐賭集團的場景。

隔天報紙的標題應該是:『警方破獲詐賭集團,赫然發現孕婦及幼童也在其中』

那天這個孕婦由於打得太氣憤(聽說她每次打牌,遇到慢吞吞的人打都會這樣,重點是她還輸錢),隔天小孩就生出來了(早了一個月,還好母子均安,恭喜恭喜),不過妳也太誇張了,不過輸了六塊錢而已...。

BabyFriends 337

去人家家裡不能白吃白喝,既然當天去了那麼多小朋友,就來跳床吧!

以前只要是新婚或新居落成,主人都會要求小朋友來跳床,好讓他們早生貴子。但是現在時代不同,很多人不想生小孩,像上次去Jay家,為了要讓愷愷早點有個玩伴,我是偷偷帶著愷愷去跳床的,只是幾年過去了,目前看起來沒有效果。

這次不敢大意,經詢問女主人Annie 的同意後,眾小朋友們都很開心的來跳床,Annie 在旁邊看得玩心大動說:『沒想到這個床可以這樣跳,好像好好玩喔!』就上去一起跳。

我想他們晚上睡覺的時候,床應該會陷下去吧。

 BabyFriends 34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